|・ω・`)缘更。

【薛晓】昨夜星辰恰似你 / 01

*年龄操作,年上,不是什么正经故事


1

薛洋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 

他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想:魏无羡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完了觉得不对。他突然想起来那傻逼已经卷铺盖滚去结婚了,牵走了他那头吵得要死的驴,留了三张夷陵老祖镇恶图,让他一张贴门一张贴墙一张贴床头,想他的时候就看看。薛洋亲热地冲魏无羡比了个中指。 


2

薛洋是两年前来到这乱葬岗的,怀着一颗赤忱的鬼道之心前来追星求学。 

虽然这地方鸡不生蛋鸟不拉屎连个能让他掀的摊子都没有,但是想想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薛洋忍了。 

然而很快,偶像光环便幻灭了,他发现丫就是个傻叉。 

还他妈是个断袖的傻叉。 


3

薛洋觉得自己上了贼船,还是下不去的那种,每日不得不在魏无羡和他的驴的双重聒噪冲击下刻苦修炼。不过好在,魏无羡也的确是有本事,薛洋便打消了跑路的念头。 

对于魏无羡,崇拜是真崇拜,嫌弃也是真嫌弃。一晃两年就这么过去了,就在薛洋以为日子会一直这么混下去的时候,魏无羡却欢天喜地牵着他的小苹果乐颠颠地走了。 


4

薛洋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他说不清这种不真实感具体是来自于“居然有人看上魏婴那狗比”的怀疑还是“而且丫的还是下面那个”的震惊。 

直到他送走了魏无羡,独自回到乱葬岗,面对着一室冷清,那种不真实感才终于沉淀下来。 

薛洋意识到,魏无羡是真的不会回来了。 

他一时间有些百感交集,一想到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见到这位好朋友,薛洋终于抑制不了内心的感情,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偷偷地笑出声来。 


5

那么问题来了—— 

现在在外面敲门的傻叉是谁? 


6

那道敲门声不疾不徐,极具耐心,从薛洋赖在床上装死翻身扑腾两圈心里挣扎三轮最后闭着眼睛摸到门口,足足用了三炷香的时间,居然还在敲。 

薛洋被这人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他决定出去好好揍他一顿。


待续


来的当然是道长,不过我要玩游戏去了嘿嘿嘿

评论(25)
热度(3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