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缘更。

以前在微博写的魔道小段子和脑洞,汇总一下,主薛晓薛,有全员和恶友=w=


#1

薛洋是金麟台的一名杀手,跟着金光瑶专干杀人越货一类的事。

有次接了个单,目标叫晓星尘,薛洋准备先深入敌方获取对方信任然后再把目标轻松干掉岂不是美滋滋,结果发现这人不贪财不好色没有不良嗜好伟光正得闪瞎自己的狗眼,薛洋最烦正人君子了,这种人很不好搞,让人无从下手,说不好还要拉着你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江湖,就很烦。

于是薛洋跑去找金光瑶:“这单子我不接。”

金光瑶呷了口茶说:“给个理由?”

薛洋:“我最讨厌这种人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金光瑶心领神会:“哦,你搞不定。”

“???”薛洋纠正,“是不想搞。”

金光瑶慈爱地鼓励他:“用心搞,你一定可以的。”

薛洋:“cnm听清没cnm。”

“对付晓星尘这种君子,你那些不入流的手段自然是不行的,要走心。”金光瑶强行听不清,“加油哦成美,看好你呢。”

“……”

薛洋就走心去了,潜伏卧底半年,从籍籍无名小喽啰成功爬到晓星尘床上把人睡了。

HE全剧终

“个屁啊!!!”金光瑶说。


#2

薛洋:“晓星尘,叫出来啊。你声音好听,我想听。”

晓星尘:“……不好吧,这么晚了,会吵到别人。”

薛洋:“你这么忍着不难受吗?”

晓星尘:“还好吧……”

阿箐:“真是够了,看个鬼片而已闹哪样??” 


#3

薛洋被晓星尘抓上金麟台后,一直有恃无恐。临入地牢之前,他对晓星尘很是亲热地说:“道长,你可别忘了我。”

晓星尘微笑道:“好。”

“卡——”导演忍不住喊停,“晓星尘,别随便给自己加戏!还有薛洋你别笑了!!!” 


#4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

晓星尘:“因为总是在同一班公交遇到所以认识的。当时以为他是哪个高中逃课的学生,不是睡觉就是低头玩手机打游戏,后来才知道他只比我小两岁。哈哈并没有嫉妒啦(笑)”

“虽然每天都能遇到,不过一开始也没怎么交流,毕竟是陌生人嘛,我也不是很擅长搭讪,虽然我是蛮想认识他的……(薛洋:哦?原来你那时就对我图谋不轨了哈。)哈哈哈什么呀……嗯,后来关系变好是因为一件事。”

“那天车上人挺多的,我看到有个扒手要偷一个女孩子的包,就打算出手,结果他突然按住我,跟我说不要多管闲事。那是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

“说实话那时我对他有一些反感……还有点失望。”

“然后他突然走过去把那个扒手揍了。”

(😱:???)

“是的,车上的乘客也是这个反应。”

“然后大家发现被打的其实是小偷,就非常热心地把人送到附近的派出所了。”

“后来我问他,你不是说不要多管闲事吗?他说……”

说到这,晓星尘忽然笑了。

“他特别振振有词地说,‘他敢瞪我,找死。’”

“可我知道那人根本没有看他,毕竟我一直在盯着那个人啊。 ”


#我没什么好的,我只对你好。


#5

晓星尘:他人很有趣,跟谁都玩得来,应该挺受欢迎的吧。所以他说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我觉得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他总说我可爱。可爱这个词是形容女孩子的吧。他吗?脾气是有些坏,但是他这人呢,你要是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加倍的好。啊,用动物来形容吗?我觉得是狗吧。

(😳:哈,真的不是狼吗?)

薛洋:我上周约人打架,对面一哥们特牛逼,那大砍刀有一米长。

晓星尘:啊?伤着哪里没有?

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你怎么又跟人打架啊。

薛洋:你看他是不是特可爱。

(🐶:444)


#6

魏无羡:“宝宝摔倒啦。”

蓝忘机亲了他一下:“自己起还是我抱你?”

魏无羡:“嘿嘿。”


晓星尘:“宝宝摔倒了。”

薛洋:“放屁,这家里只有我一个宝宝。”

晓星尘亲了他一下:“好。”


#7

蓝启仁:“金光瑶,请你叫醒你的同桌薛洋,让他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薛洋睡眼惺忪地看了眼黑板:“不会。”

蓝启仁:“很好。出去站着。”

走廊里看到隔壁班的魏无羡。

魏无羡打了个招呼:“同学,真巧啊,你也被罚站啦?”

薛洋(还没睡醒):“啊。”

魏无羡扬了扬下巴:“什么课?”

薛洋:“蓝启仁。你呢?”

魏无羡:“虞紫鸢。”

两人交换了一个同情的眼神。


#8 恶友组日常

“瑶瑶,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想搞基。”

“我看你是想搞事。”

“世上有你摆不平的事?”

“没有。不过麻烦你下次和蓝启仁老师顶嘴的时候不要问他‘你知道我大哥是谁吗?’,也不要总是去堵他的得意门生晓星尘,谢谢。”

“噫,老东西找你谈话啦?”

“嗯,问我是不是被问题学生缠上了。”

“哦。”

“我说不是的,是我想和你在一起的。”

“……金光瑶,想不到你说话这么恶心。”

“谢谢,你现在笑得也很恶心。”


#9

羡:蓝湛,你用“我”“牛”“吃”“草”造个句呗?

忘:嗯,我也是。

羡:哈哈哈。


晓:请用“我”“牛”“吃”“草”四个字造句。

薛:哦,牛吃草呗。

晓:……那我呢?

薛:啧,你多大个人了还跟牛抢?

晓:…… 


#10 假如md众人误食了吐真剂,能说出内心真正的想法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说:“魏婴超绝可爱我抱起来就是一个啾咪。”

魏无羡笑到捶地,同时感到非常奇怪:“为什么我没有任何变化啊一定是因为我这人太诚实了有什么说什么蓝湛我每次说不行了都是骗你的卧槽!!!!!!!!!”

金凌想试试他舅舅到底会不会打断自己的腿企图引诱他说话。

江澄不耐烦地说:“你眼睛抽什么筋不管花多少钱我都会给你治好。”

金凌感动到笑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舅舅我昨天其实没去校场我去姑苏找蓝思追玩了我靠小叔叔救我!!!!”

金光瑶觉得很有意思,于是他深吸一口气。

蓝曦臣眼疾手快拦住聂明玦:“算了算了阿瑶算了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你们饿不饿我给你们下碗面。”

薛洋受不了这群傻逼回家了。义庄里静悄悄的,他看着棺材里的人,轻声说:“你别死好不好。”



——


谢谢,大家的刀片我已经收到了(=ω=;)

评论(43)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载川 | Powered by LOFTER